自由

我的精神很好啊

[all虎]为了和四人分手的我选择迎nan而上(bushi)

2


 

夏虎,五虎,乙虎,伏虎

4人基本都是黑化设定。因为平行世界的虎已经骗了他们很多次了,平行世界的虎以一己之力脚踏了4只船。最后故意恶趣味的让他们互相发现,却不知道他们有着他所不知道的特殊能力,结果准备跑路,被五条抓了回来。危急时刻咒术世界的悠仁穿来,不幸背锅了。

平行世界的虎没有咒力是普通人。

夏油杰为咒术高专的老师



五条老师,你先冷静下!先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啊!”虎杖悠仁慌慌张张的边远离五条悟所在位置一边把裤子扣好。

好…好羞耻 ,被老师摸到那样的地方。

虎杖悠仁脸色潮红,嘴角还残留着一条银渍,不正常的红一直蔓延到耳朵上,甚至不敢抬头面对五条悟。


“诶~悠仁怎么昨天才和我们四个人摊牌,今天就忘记了吗”五条悟睁着略显无辜的眼睛,眼罩在被推开之后就被拿下,此刻被紧紧篡在手里。

“我其实……呃呃……呃我是。”

[我怎么一点声音都发不出〒_〒]

“我这几天都在……呃(祓除诅咒)”


“怎么?解释不出来了,没关系哦。只要悠仁永远待在我身边,不要再去勾引别人。我就会原谅悠仁的一切哦。”


五条悟悠哉悠哉的走过来“所以,继续刚才的事吧”



砰!

突然旁边的窗户玻璃碎了,一团长的像章鱼的咒灵把触手缓慢的伸了进来,站在上面的是一个长发,相貌像狐狸的男子,看起来是个温柔的人。

“悟,说好一起?你怎么先动手了,嗯?”


“夏油老师!”虎杖悠仁看到救星似的,眼睛蹭的一下亮了,连夏油杰说的话都没仔细听清楚,满脑子都是终于有人来制止五条老师了,

“夏油老师,你来看看五条老师怎么了,怪怪的,说一些我听不懂的话”


夏油杰有些疑惑,狭长的眼睛眯了眯,随后笑着对虎杖悠仁说,“悠仁,装糊涂我们也不会放过你的哦,既然你享受了戏弄的快乐,我们也要连本带利的讨回来不是?”


“夏油老师说的对,不过悠仁和我可是竹马,平时和他相处的时间最多,被骗的时间最长,我才是最大受害者不是?补偿应当由我先开始吧”伏黑惠不知什么时候从门口走了进来。

虎杖悠仁再怎么迷惑,也看出不对劲了,好像

我是不是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做什么不得了的事啊……


“哼,我和悠仁还是最早在一起的呢,还是他主动追的,你们都是第三者!”五条悟不服气的说

“诶???五条老师,我追求你”虎杖悠仁搞不清头脑了。

五条老师是和东堂葵一样是触发了不存在的记忆了吗

五条悟得意的看了看另外两个,接着说“是啊,悠仁不是说我是初恋吗,第一个吻是你主动献上的哦~在告白那天。”

“初恋??!,不是我吗”另外两个声音异口同声的说。

“悠仁,你来解释下”五条悟咬牙切齿的说,活脱脱像个被抛弃的的小媳妇。

三个人的目光都看向虎杖悠仁,夏油杰似笑非笑的眼神,让他感到有点可怕,再不走好像又要发生什么不可预料的事了。


“那个,我可以先上个厕所吗”虎杖悠仁欲哭无泪的说。


呼——

看着镜中愁眉苦脸的自己,镜子倒映着紧闭的门,好说歹说自己不会逃跑,才有时间来厕所喘息下。

啊啊啊啊,虎杖悠仁抓了抓凌乱的短发,内心无声的烦躁。

刚才一股脑的记忆涌现出来,虎杖悠仁终于明白自己是处于什么境地。


时间回到2分钟前——

刚刚如释重负的冲进厕所的虎杖悠仁,脑子里就出现了一团乱糟糟的记忆。

内心有个声音在告诉自己,只要满足其他四人的愿望,并成功分手,他就可以回去。并且作为报酬,他原本的世界所存在的两面宿傩会帮他解决。

但是不能透露有关他世界的一切,这就是之前为什么他想要解释却说不出话的原因。



如果一直不能满足他们的愿望怎么办?他小心翼翼的问


那就一直待在这喽,放心。另一个世界你的位置,这边的虎杖悠仁会扮演哦。他可是非常乐意不需要你支付任何报酬。


纳尼?在我的世界里。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


评论(11)

热度(720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