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

我的精神很好啊

[all虎]为了和四人分手的我选择迎nan而上(bushi)

4




夏虎,五虎,乙虎,伏虎

4人基本都是黑化设定。因为平行世界的虎已经骗了他们很多次了,平行世界的虎以一己之力脚踏了4只船。最后故意恶趣味的让他们互相发现,却不知道他们有着他所不知道的特殊能力,结果准备跑路,被五条抓了回来。危急时刻咒术世界的悠仁穿来,不幸背锅了。

平行世界的虎没有咒力是普通人。

夏油杰为咒术高专的老师


虎杖悠仁乖巧的躺在床上,他刚刚又翻阅了一遍记忆,内心的声音只有没人的时候才会出现,虽然五条老师接到电话离开了,但夏油老师还在房间里,他没法和那个声音聊天。


记忆很混乱,也很模糊。他只大概知道,“我”同时交往四个男友,并在昨天全部摊牌。自己那时候已经准备去离这里很远的地方,奶奶家附近高中上学,就想潇洒的把这边全部撇干净。


在临行的前一天晚上,“我”左思右想要不要直接一个一个电话分手的。但想了想,这么普通的分手也太没意思了。


于是“我”决定约所有人出来餐厅见面,对他们说的理由都一致。

“我们分手吧,我和别人在一起了,他比你优秀的多”

“不同意?那明天XX餐厅见,我们见面说”


明明是别人的记忆,虎杖悠仁回忆起来仿佛也从中感受到“我”做完这一切事情的兴奋。


但是现在虎杖悠仁苦逼的只想给自己点蜡。


明明说等会就给他松绑,可是已经一个小时了啊摔。


之前内心的声音告诉他,这个平行世界的人基本性格和他那边差不多,他才放心被夏油老师绑着。

在他的印象里夏油老师一直都是个温柔的人,虽然有时会和五条老师打架,每次都会炸掉点东西。但对待后辈夏油老师从来都是有耐心温和。


虎杖悠仁偷偷看了一眼夏油杰,他坐在床边,不停的拨弄一个东西,黑乎乎的。好像还会动,手上捏来捏去的。来到这个房间后,除了开始说的一句话,他们俩就保持相顾无言的状态。


虎杖悠仁郁闷的想,像夏油老师这样强大又温柔的人,会有什么愿望呢。


本来想先问惠,可是他又不在身边,犹豫再三下,虎杖悠仁还是决定开口。


“夏油老师,昨天的事是我的错,你愿意给我机会弥补吗!”安静的房间内属于男生独特的声音响起,见男人半天不答话,又有慌慌张张解释起来“我我,我没有祈求你们的原谅,我想尽力弥补自己的过错,我的意思是,夏油老师你有什么愿望吗,我会尽我所能去帮忙。”


我的愿望吗?


夏油杰露出有些惊讶的表情,他还是第一次听到虎杖悠仁说这样的话,如果是以前他肯定会很开心的和悠仁说他内心真正的愿望,那就是和悠仁一起规划属于他们俩未来生活。


可是虎杖悠仁他就是个骗子,夏油杰握紧了手,捏坏了刚弄好的形状,变成了流体状。


“呵呵”夏油杰轻笑了一声,凑到虎杖悠仁的耳边,用舌头舔了舔虎杖悠仁的耳垂,虎杖悠仁立刻身体紧绷起来,转头避开。

“夏油老师,您在……做什么啊”虎杖悠仁声音颤抖着说

完全没反应过来,刚才的一番发言,在夏油杰看来,就是任由他处置啊。


“悠仁还不明白吗,我是在只是索取我应

得的补偿而已”夏油杰压低嗓音,鼻子呼出的温热气息喷薄在虎杖悠仁的耳边,暧昧的说“我这是在,给你机会弥补啊”


“不!不是这样的补偿”虎杖悠仁迟钝的心终于跟上了。





本来下午3点就能发出来的,可是老福特一直不给过审。岂可修!

这篇文不出意外应该剧情和r三七开,基本都是强制。n…p还是单人的会看剧情走向。





评论(83)

热度(971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