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

我的精神很好啊

[all虎]为了和四人分手的我选择迎nan而上(bushi)

5


夏虎,五虎,乙虎,伏虎

4人基本都是黑化设定。因为平行世界的虎已经骗了他们很多次了,平行世界的虎以一己之力脚踏了4只船。最后故意恶趣味的让他们互相发现,却不知道他们有着他所不知道的特殊能力,结果准备跑路,被五条抓了回来。危急时刻咒术世界的悠仁穿来,不幸背锅了。

平行世界的虎没有咒力是普通人。

夏油杰为咒术高专的老师


房间里窗帘紧闭,外面不知是白天还是黑夜。安静的只能听见床上蜷缩着的少年的呼吸声。

被子早就被踢到了地上,床单因为少年睡觉的不老实也是皱皱巴巴。

即使少年穿着长袖睡衣。脖子上的痕迹也是遮挡不住的,深深浅浅的草莓密布在上面。而且似乎是因为睡衣跟少年的身材不符合,手和腿都露出一大截,都有被吮吸和咬过的红肿痕迹的罪证。不算白皙的肤色上,手腕和脚腕有被用力抓握导致的一圈圈明显的红痕。


虎杖悠仁身上的睡衣自然是五条悟,这是五条悟故意的,明明准备了他的衣服。偏要给他穿起来松松垮垮的衣服。


“嗯哼”少年皱着眉头,发出一声闷哼,疑似要醒来的征兆。


床边眨巴着眼睛,长的还有点样子的咒灵见状立马滑进门缝出去了。


虎杖悠仁缓慢的睁开眼睛,往日还神采奕奕的眼神,此时显得很空洞。身上的酸痛还提醒着他昨天发生的事。


五条悟和夏油杰因为昨天那个触手咒灵发现了很多新玩法来,折腾到虎杖悠仁直接晕了过去。


好在他们之后帮虎杖悠仁清理了身体,不至于让他醒来还有一身粘腻。


而这些都是内心的声音传导给他的记忆



半小时前


我可以不做这个任务了吗。这是被内心的声音叫醒的虎杖悠仁开口第一句,语气异常冷漠,本来把我拉入这种奇奇怪怪的事里,我就很慌张了,现在还和尊敬的老师做了这样的事情。


………


内心的声音沉默了会,接着说,抱歉,我没想到他们直接这样乱来。但是如果你接下来只要不轻易惹怒他们,依顺着他们的意思,我保证任务很快完成的。到时候我会安全送你回去的。


哈哈,虎杖悠仁在心里无声的干笑,是吗?


没有得到回应。


虎杖悠仁不得不想接下的对策,一切完毕后,他睁开了眼睛。



扣扣扣!


“悠仁,你醒了吗”是夏油杰的声音


虎杖悠仁坐了起来,整理了一下衣服,随说“好了进来吧”


夏油杰和五条悟各自拿了东西进来,

看到坐起来的虎杖悠仁,连忙放下碗,靠近了他。

“悠仁~”五条悟今天的声音格外欢快,凑过来又是摸头,又是摸手“有哪里不舒服的地方吗”

嗯!今天摸起来头发也超级软。笑着看了下脸,没有抗拒的表情。

太好了。五条悟松了一口气

然后像似不经意的撇了虎杖悠仁身上的痕迹,喉结上下滚动,慢慢的吞咽了下口水。


夏油杰也过来摸了摸头,触感意外的好呢。

“我煮了面条,应该饿了吧,尝尝看”夏油杰的狐狸眼的对虎杖悠仁真诚地眨了眨。

“我带了毛豆味的喜久福哦”五条悟也立马说,“拍了好久的队呢”


“哦哦好,谢谢你们”虎杖悠仁连忙接过,笑着说。


看着少年一如往常的明亮笑容,夏油杰忐忑不安的心也放下来了。


房间里只剩下虎杖悠仁低头吃面条的声音,少年吃着吃着突然流下了泪水。


五条悟的笑容消失了,立马无措起来。

“悠仁怎么啦”夏油杰轻柔的抱住虎杖悠仁,宽大的手掌耐心的安抚着,顺着他的背由上及下的抚摸。

反应过来的五条悟也用宽厚的食指轻轻的擦掉不断流下的眼泪。

“悠仁有什么事都可以和我们说哦,我们可是最强的,什么方面都是呢”


“嗯。没什么啦就是突然被面条辣到了”虎杖悠仁神色错乱支支吾吾的回答


看着你拙劣的演技,夏油杰叹了一口,“可是我没放辣椒啊,说实话吧”


虎杖悠仁头靠在夏油杰的肩上,肩膀一颤一颤,泪水扑簌簌的落了下来。声音很委屈的说,“嗯,就是,五条老师,夏油老师。以后可不可以不强迫我做着这种事啊,好疼啊。我保证以后乖乖听话了。我们一直在一起,好吗”

抬起头眼神怯怯的望着两人,琥珀色的眸子满是某种祈求。


示弱?还是撒娇?都很喜欢,真是可爱。


是不是又在勾引人?又或者还是欺骗呢


想起平日里与他相处时温暖又充满爱意的笑容,现在觉得难以琢磨,又让人欲罢不能。


不想再相信那样的表情,深陷其中,美丽而诡异的爱意一直在欺骗我们。



唔!


虎杖悠仁各吻了一下两人的嘴角,还用舌头涩气的舔了下他们的嘴唇,湿润的眼睛认真看着两人:“我们重新开始可以吗”


此时夏油杰和五条悟很想舔掉他眼睛里的泪水,好好疼惜的亲吻他。


[就再相信你一次,小骗子。]


[把他们当做虚拟人物就好了……]


















触手咒灵就是上一章夏油杰一直捏的黑乎乎会动的东西,在上一章彩蛋里有(结尾出现了一下下)因为有些小伙伴没看,所以解释下哦。


评论(24)

热度(53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